导航 取消
脸上的痘痘为什么老是下不去?
李华卿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耳鼻喉,各种鼻炎,鼻窦炎,中耳炎

有2-3年了。有时还起脓。以前也就诊过。没有效果。怎么才能改善呢?消除这该死的痘痘。。?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考虑长痘是跟内分泌,饮食,环境,心情有着密切联系的,一般是皮脂腺旺盛导致的。建议你从饮食开始,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少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证睡眠质量,保持心情舒畅,同时可以调节下内分泌。药物可以外用维胺酯维E乳膏,硫磺香皂洗脸等,密切观察,祝您健康。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谢谢你的真诚回答。对于一些专业术语我不太懂。该怎样调节内分泌呢?

你好一般考虑;内分泌失调是由许多原因引起的。比如:失眠,压力大。心事过重。环境的改变,等等。这些都会引起的。平时多吃素,少吃油腻,肉可以白煮了蘸酱,不要红烧,最好吃鸡肉,不吃猪、牛、羊肉等祝您健康。

有什么比较有效的药物治疗内分泌失调吗,?

你好一般考虑;饮食上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吃清淡一些的东西。主要心理要调节好,心态平和,不要生闷气看看情况怎么样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