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睡觉前还是正常的。睡前脱了衣服在床上玩。半夜醒了。身上很烫。温度计显示39度。是怎么回事。晚上天快黑时,还有点拉肚子。
嗯,考虑是出现了发热的症状的,只要是没有呼吸道感染的情况,考虑是由于胃肠炎导致的症状的,可以服用止泻的药物,同时服用头孢氨苄颗粒治疗
我昨晚有给她吃布洛芬。现在温度37.2!我有给她吃小柴胡。还要吃其它药吗?
在吗
可以考虑服用妈咪爱和思密达治疗的
现在有烧37,6 。要吃退烧药吗?吃什么好
小孩子没什么精神。老是躺着
在不
在38.5以前是不必服用退热的药物的
为什么我女儿老是反复高烧?已经打了三天吊瓶了。总是反复。
在不
只要是出现了发热的症状,考虑是有炎症的存在的,需要继续进行消炎的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