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腿上老是长一粒粒的红点,有些还能挤出一点白色东西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目前考虑为正常的毛孔,没有太大的问题的,是不需要治疗的,保持清洁卫生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