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长有点发炎,上翻时很疼有细小的伤口目前没时间手术请问吃什么消炎药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泌尿系感染导致的建议及时口服消炎药,如左氧氟沙星,局部注意清洁,多喝水观察效果
医生是不是因为我我血糖高的原因啊?
做包皮手术什么季节比较好啊
血糖高要等血糖平稳后做手术
和血糖高有没有直接关系?
没有的,放心吧
谢谢医生
长期熬夜对身体不好早点休息吧
谢谢医生关心晚安
医生,那个程则延中医诊所的中药降糖管用吗?网上有说是骗人的
去正规医院治疗
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