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来时甩头卡卡响,腰部右边也酸痛,翻身时有点无力,请问是什么原因,该怎么调理,治疗?谢谢
这个可能是有点颈椎不好导致的,建议最好注意拍个片子看一下,可以理疗
噢噢,谢谢,怎么理疗呢?
这个去医院理疗科,现在有光疗,牵引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