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四个半月宝宝不爱喝奶已经一个月了,每次都是睡得迷迷糊糊才喝一点,混合喂养,这两天有点便秘,靠开塞露才拉臭臭,要吃点什么才能开胃呢?喝这么少的奶根本就没有喝饱过
你家宝宝这是上火引起的,建议可以用点消食化积口服液,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会是厌奶吗
这个四个半月能喝吗?平时不怎么哭闹,就是不想吃东西,喉咙有痰,有时吐奶
可以
消食化积口服液跟消积止咳口服液一样的吗
不一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