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男孩纯人工喂养一天拉七八次有奶瓣是为什么?现在一顿喂120会不会太多了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大致了解了您的情况,大便中有奶瓣可能是不消化也可能是肠胃炎,最好去医院化验个大便
你好!去医院化验过没有炎症,现在吃双歧杆菌胶囊还能一块吃别的药吗
可以的
现在一顿120会不会多了
不多的
因为一天拉好几次喂120不多吗?有必要减少奶量吗?
不多的,拉多了需要补水
您的意思是需要多喂水吗?还有因为考拉能不能给孩子穿多了?
因为拉那么多,不多补点容易脱水
能不能给孩子穿多了?拉多了是着凉吗?谢谢
嗯,最好不要冷到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