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来两段月经的中间的时间,有点黑发红的血,是怎么情况呢
你好,你这种情况时卵巢排卵期出血引起的,是体内激素撤退引起的子宫出血,一般出血少,2–3天是正常的,不要紧张,注意卫生就行。
额,谢谢!我好害怕!以为有病呢!月经刚来的时候有发黑色的,有点异味,是怎么情况呢?
开始月经是这样,因为出血少在子宫存留时间长引起的。
哦,太谢谢您了,那乳腺增生影响月经吗?我有做过两次纤维瘤手术,可是还是在长,很苦恼,而且经常刺痛,肿胀,要怎么办呢
一般是内分泌紊乱会影响月经及乳腺增生的,你平时可以多用热毛巾热敷乳房,促进血液循环,可以减轻胀痛的。
好的谢谢!我昨天来月经发现有异味,挺难闻的,请问是怎么回事呢
开始来月经,月经有异味,有可能是有炎症,你等月经干净后看看会不会,如果好会,就要药物治疗,如果不会考虑是开始月经少,在子宫停留时间长引起的,就不要紧的。
嗯,第一天的量很少和最后一天一样,而且每次都4天以上,今天就第三天很虚,没力气,虚汗,怕冷,不想动
正常的。你月经月经干净后可以吃点红枣,黄芪,枸杞,党参,桂圆,当归炖汤喝,补气血。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