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01年至今经常拉肚子,大便不成型,有时会肚子疼,吃药不管事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结肠炎.结肠炎又称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常位于左下腹或小腹.其它表现有食欲不振,腹胀,腹泻,恶心,呕吐及肝大等;左下腹可有压痛,有时能触及痉挛的结肠.需要进一步做结肠镜检查确诊.
您好!以前做过肠镜说是直肠炎,但是吃药不管用
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