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经常拉肚子,吃药不管用
张彩云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不孕不育,高血压,心脏病,消化疾病

从2001年至今经常拉肚子,大便不成型,有时会肚子疼,吃药不管事

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是结肠炎.结肠炎又称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常位于左下腹或小腹.其它表现有食欲不振,腹胀,腹泻,恶心,呕吐及肝大等;左下腹可有压痛,有时能触及痉挛的结肠.需要进一步做结肠镜检查确诊.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您好!以前做过肠镜说是直肠炎,但是吃药不管用

建议您到医院检查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