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心怎么办。每天下午吃过饭就烧心、一直到晚上都是这样。
你好:尽量少吃或者不吃(尤其是空腹)酸的或者甜的食物,饮食要有规律,不要暴饮暴食,而且还要注意不要着急生气,这也是诱发烧心的一个原因。可以口服奥美拉唑肠溶片。如果时间比较长了建议到医院做造影或者胃镜检查一下。
谢谢、我就是胃酸分泌过多、而且吃青菜不烧心、吃肉或者面食类的东西就回烧心
你好:那平时注意饮食调理,检查一段时间以后会好一些,而且会逐渐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