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脚臭脚气 还出汗很长时间了 请问医生
李爱连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疾病:脾胃病,肠道疾病,肝胆病,心脏病,糖尿病,发热性疾病,咳喘,痛风,失眠,皮肤痒疹,妇科月经不调,带下病,小儿发热,厌食,消化不良等疾病,

很多年了 用过足光散 达克宁 还有喷剂 可现在还是那样 该怎么办呢

这种症状一般建议选用珊瑚癣净来泡脚再外涂达克宁软膏,同时内服斯皮仁诺胶囊来治疗,注意鞋子要透气性好.

需要多长时间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