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闭经,今年38岁未孕,检查结果是雌激素低,黄体*欠佳,子宫小,其他正常。一直用人工周期才来月经,现在6个月没药了。我想问有哪种药可以代替已烯雌酚片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月经不调的,建议可以遵医嘱用黄体酮治疗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请问伴有其它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