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岁闭经,今年38岁未孕,检查结果是雌激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20岁闭经,今年38岁未孕,检查结果是雌激素低,黄体*欠佳,子宫小,其他正常。一直用人工周期才来月经,现在6个月没药了。我想问有哪种药可以代替已烯雌酚片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月经不调的,建议可以遵医嘱用黄体酮治疗的,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请问伴有其它症状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