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元月1号摔了一下,到医院照片是倒数第三节脊椎骨骨裂,住院一个星期选择保守治疗,在家卧床休息,请问多久能恢复,会有什么后遗症吗?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是局部的骨裂,没有引起错位及神经的损伤不会有后遗症的。一般充分休息一个半月可以下床活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