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右上第二颗大牙需要带牙冠,医生说挨着它的第一颗也得戴,不一起戴的话说是俩牙缝之间会卡东西。可是我第一颗大牙好好的,要把它磨没了再戴个假牙冠。不知道这样好不好,应该怎样处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做烤瓷牙一般是要联通一边的一起做的,一般把牙齿磨小带套就可以的,请问还有其它问题吗?
我想着磨小了,那个医生说不行可以戴个那中金属的牙冠,戴那个牙齿不用磨太小。戴烤瓷的话,牙齿得磨低于俩毫米。是这样吗,那么我到底应该选用哪种材质的好
是的烤瓷牙比较美观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