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2月24日手腕被砍伤,短了9根筋,现在接起 男,17岁。2月24日手腕被砍伤,短了9根筋,现在接起了,里面还有7根钢钉,现在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还有一点点肿,我现在可以去医院取钢钉了不?……………………里面有钢钉我手是不是不可以弯曲?………现在我手就只可以弯曲到照片上那样是正常的吗?
你好,现在还不能去取出钢钉的,要取出来一般是要3个月以后才可以的,这是术后的正常情况。
我指姆现在不可以弯曲是正常的么?
是正常的。
要好久才可以楠??
三个月以后。
谢谢,现在伤口还要感染么?
不会感染了。
那我可不可以吧纱布取了,但是我有几根钢钉的外面
现在我的手要注意到点什么????
注意卫生就可以的。
我可以去买点什么要吃对我有好处???
用些舒筋活络的药物如愈伤灵。
可不可以给我介绍两种药嘛
愈伤灵就可以的。
谢谢
可以喝酒不!???
现在不行的。
要多久才可以?
…
医生你看下我现在可以取钢钉了不
不可以。
还要好久
一般是要在3个月以后才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