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2月24日手腕被砍伤,短了9根筋,现
张志毅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病,外科清创缝合

标题:2月24日手腕被砍伤,短了9根筋,现在接起 男,17岁。2月24日手腕被砍伤,短了9根筋,现在接起了,里面还有7根钢钉,现在手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还有一点点肿,我现在可以去医院取钢钉了不?……………………里面有钢钉我手是不是不可以弯曲?………现在我手就只可以弯曲到照片上那样是正常的吗?

你好,现在还不能去取出钢钉的,要取出来一般是要3个月以后才可以的,这是术后的正常情况。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我指姆现在不可以弯曲是正常的么?

是正常的。

要好久才可以楠??

三个月以后。

谢谢,现在伤口还要感染么?

不会感染了。

那我可不可以吧纱布取了,但是我有几根钢钉的外面

现在我的手要注意到点什么????

注意卫生就可以的。

我可以去买点什么要吃对我有好处???

用些舒筋活络的药物如愈伤灵。

可不可以给我介绍两种药嘛

愈伤灵就可以的。

谢谢

可以喝酒不!???

现在不行的。

要多久才可以?

医生你看下我现在可以取钢钉了不

不可以。

还要好久

一般是要在3个月以后才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