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份检察出支原体弱阳咳嗽发烧,打点滴吃阿奇霉素后来好了一个月,现在又感冒咳嗽,吃了三天阿奇晚上不咳,头孢拉定一直在吃,停阿奇二天后晚上 又咳嗽,怎么办能彻底治断根吗????谢谢
你好,支原体感染肺炎预后容易复发的,平时要注意根据天气增减衣物,现在最好输液治疗,一般的7–10天的。
他咳得不是很厉害一定得打针吗?因为之前感染时断断续续打了二个月的针
能吃药解决吗谢谢你
可能会很慢的啊,可以吃阿奇、头孢、和氯雷他定糖浆
我吃三天停四天吃四次行吗
吃阿奇霉素
可以的
谢谢你
不客气哦
房医生你好!我小孩昨晚断断续续咳23点时顽固性咳个不停咳哭了,打点滴该打什么药水
咳嗽主要打点消炎药。头孢或青霉素
他打了三天头孢,晚上不咳嗽了,白天偶尔咳嗽,没痰就是最后一声有一点痰咳啊出的感觉!
咳不出的感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