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痒了一年了''吃过很多药'化验过了都没什么
史开英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

痒了一年了''吃过很多药'化验过了都没什么事''总是不会好'''这样会不会引发其它病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过敏性皮炎的表现。长期如此一般是免疫力低下造成的。可以服用提高免疫力的药物,并注意补充维生素c和钙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