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昨天开始断奶的,现在很涨,请问,吃什么食
曹立焕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以及常见的临床常见病等。

我昨天开始断奶的,现在很涨,请问,吃什么食物能快速回奶,听她们说那个药,回奶宝不错,可以吃吗?还有就是,回奶期间不能吃什么食物??

你好,口服或外用中药类回奶药亦可有较好效果,如炒麦芽或食豆浆1碗,加少许白砂糖;或先将乳汁吸出,用皮硝50~60g,置于纱布袋中,外敷于乳房,潮解后需及时更换。奶涨痛时热毛巾敷一下,然后挤出一小部分,坚持几天就没什么感觉了。可口服乙烯雌酚回奶效果也很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皮硝是什么?

皮硝和芒硝是同义词

您好,请问十个月宝宝应该喝什么牛奶?正在给宝宝断奶,不知道要喝什么牛奶?

请问回奶期间可以吃辣吗,可以吃春天吗

可以让宝宝喝奶粉的。断奶期间最好不要吃辣的,容易上火的。

噢,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