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这样的,我2012年十月做过颅骨手术,十二月才出院,在家这几个月里才有过两次经期。现在快修补了,请问到底是什么造成这样?谢谢。
请详细说明这经期是什么,我认为和颅骨手术应该没有关系,你是再替别人问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