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是这样的,我2012年十月做过颅骨手术,
论海建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冀州市医院 擅长:擅长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呼吸道疾病及普外科疾病等。

您好,是这样的,我2012年十月做过颅骨手术,十二月才出院,在家这几个月里才有过两次经期。现在快修补了,请问到底是什么造成这样?谢谢。

请详细说明这经期是什么,我认为和颅骨手术应该没有关系,你是再替别人问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