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过后,流了点血,腹部有点痛,什么症状,
马素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广宗县医院 擅长:妇产科疾病。

月经过后,流了点血,腹部有点痛,什么症状,

你好,非经期阴道出血多与排卵期出血、阴道炎、宫颈糜烂、宫颈息肉、早期宫颈癌、子宫粘膜下肌瘤等有关。建议你到医院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遵医嘱针对性的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会不会是宫外孕呢?

一般同房后正常的来月经是不会怀孕的,如果宫外孕的话,早孕试纸也会是阳性,可以先用早孕试纸检查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