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查出霉菌性阴道炎,用了药以后白带一直不正常,白带多,成白色,无异味,化验白带常规,医生说没有霉菌了,但还是会痒,然后过段时间又是霉菌,就这样一直反反复复,今年3月医生说我宫颈肥大,我该怎么办?19岁,有性生活,无流产
你好.这个疾病.徐要连续的治疗.连续治疗3个周期.每个周期15天.这样才可以的哦.
可是为什么会一直痒啊,而且白带一直不正常,天天都换内裤
你没好就一直养啊
是因为霉菌一直没好吗?可是去医院查白带常规医生说没霉菌了也不给我开药
不是的.不是说检查没有菌了就么事的.还需要继续用药.
是吃药吗?
我现在在吃氟康唑,我一次吃两颗,一天吃两次,需要吃几天呢?
你用制霉菌素片.口服加阴道上药.这个效果好.
可以不阴道上药,直接吃药吗?
上药效果好.
我吃了那个氟康唑,白带少了,看着是白色的,无异味,外阴有时候还是会痒,这样还用吃药吗?阴道上药用什么药?
宫颈肥大怎么办?
就用制霉菌素片.口服上药.
嗯,要用多久呢?
宫颈肥大不治吗?会不会有什么问题?我长阴毛那里会痒,摸起来是那种一块块硬的感觉,怎么办?
这个无所谓.不会有什么影响的.不用管.
嗯,现在外阴不痒了,但是白带颜色是白色的,怎么办?
继续用药啊.
是继续吃氟康唑还是用你说的那个药?
我说的药物.
就是吃吗,阴道还上不上药?要用多久?
我晕,我说了上药家吃药
哦哦,谢谢,O(∩_∩)O~,要用多久呢?
三个周期.每周期15天哦.
是连续吃45天,还是每个月15天?一直麻烦医生,嘿嘿,真不好意思~\(≧▽≦)/~
每个月15天.中间休息几天.这样去跟.
嗯嗯,O(∩_∩)O~,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