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上上个月月经是18号。上个月推迟了一个星期24号才来。现在都1号了还没见月经。我备孕两个月了。感觉比较紧张。今天中午拿试纸测也没怀孕。请问我该怎么办?
考虑应该属于紧张影响了正常怀孕的可能较大,考虑早孕试纸检查阴性的情况,积极选择黄体酮催经较好,同时调整情绪,推算排卵期较好的
那我现在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嘛?
建议选择彩超检查调经
我前两几个月有去做彩超。没什么问题。就是有个小囊肿。医生说是因为快来例假的原因才会有的。没什么问题。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月经后复查即可
那我现在应该去做彩超嘛?还是需要别的检查?
这种情况考虑月经后复查
那我现在应该去做彩超嘛?还是需要别的检查?
现在可以彩超检查后催经的
如果囊肿还是在的话。会是因为这个问题影响怀孕嘛?
考虑应该对怀孕影响不大,囊肿定期复查
那我这个月月经过后的一个星期就开始用试纸检测排卵了。一直都是阴性。后来就没坚持测了。现在我去医院。用不用先做血捡看是不是怀孕啊?
这种情况考虑应该选择内分泌情况检查是否正常的
白带嘛?
内分泌
具体是叫什么?
激素6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