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13个多月了,刚发现发烧了,38.7,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宝宝13个多月了,刚发现发烧了,38.7,我给他贴了退烧贴!可还是担心!以前有发热过一次,也是这个温度,那时我守了他一夜给他用冷毛巾退的烧!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体温超过38.5的话,最好去医院化验个血看看,看是不是感染了什么细菌呀病毒呀什么的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昨晚给他吃了退烧药,加上物理降温,然后今天早上退烧了,可是下午睡了一觉,刚测了下又烧起来了,39.4

有没有去医院验血咯?如果不治疗的话,光吃退烧药有什么用呢?

因为早上退烧了,就没有去

现在又烧了,就去了

去医院化验个血吧

挂个急诊,是不是立马出结果啊?不用等多久吧?

嗯,马上出结果的,很快

嗯,谢谢

不客气

您好,我还想请问,待会儿出门衣服方面该怎么穿

孩子爸爸电瓶车带我们去

注意保暖,不要冷到孩子

好的

您好,昨晚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感冒引起发烧

开了退烧药两种,有一种红色液体紧急退烧药,感冒药,

可是从昨晚到现在都没退过烧

时而烧到39.5

哎呀,治疗需要一段时间的,怎么可能一下就治好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