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疼,耳朵也有点疼,上下牙想碰的时候最疼。吃了三天去火消炎药了,没有好转,最疼的牙十年前因为蛀牙补过。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大致了解了您的情况,吃了消炎药没有好的话,需要去口腔科拍个牙片看看是不是牙神经的问题
我小时候补牙的时候好像把牙神经都去除了,还会有什么可能么?会不会里边又蛀牙了?都十年了。
那可能是根尖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