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想问问怀孕三个月能不能吃芒果和榴莲。肚子胀
王家鹏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擅长:三高症、风湿病、中风、男科、血液病

想问问怀孕三个月能不能吃芒果和榴莲。肚子胀气,不知道怎么回事

从你的情况来看,不要吃过多的水果,都是寒性的,影响消化的,可以吃点蒸山药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肚子胀气胀的肚脐附近疼与寒有关系吗

有关系的

那就算我不吃水果也是胀肚,而且总感觉胃里肚子里产气但是不排气。这种情况属于壬辰反应吗

是消化不好

我这种症状以前没有,自打怀孕以后有的!请问月份大一点能自行消失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