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口好闷,喘不过气,吃东西也很累,有时还会隐痛,左胸口有时会隐痛,这是怎么了!应该检查哪里
您好,胸口疼痛有可能是由于心脏缺血导致的疼痛症状或者是肺部疾病导致的
很累,喘不过气,呼吸也累,吃饭也累,
如果是上述情况,那应该怎么办呢!要做哪方面的检查
您好,建议您检查个心电图和胸片看看具体情况
要多少钱
请问做这个对人体有危害吗
您好,这个一般一百来块钱,有一点辐射,一般是没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