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挥动右臂是背上动的那块肩胛骨那,基本上是每天都会疼,右臂发力的话也会感觉到疼。也不能说疼,很古怪的感觉,大概是酸困。如果是用手按或者拿笔去按,都会疼。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这个应该是局部的肌肉损伤.主要考虑是岗下肌的问题.你可以在局部治疗.用一下外用膏药就可以.推荐使用千山活血膏.药店就有哦.
已经好几年了,从初中就有,那会问题不大,只是偶尔一阵归疼。到现在高三了,基本每天都疼,尤其是晚自习。第二天起来的话就不会那么疼了。但到晚上又疼。就跟轮回一样。
先用膏药.不行就去做按摩.
哦,谢谢
不客气.
肾亏都是有什么表现呢?
和你这问题有关系吗.?
我感觉有点,
因为我号过脉,那医生说我肾亏
这个没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