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宝宝6个半月了,昨天上午还好好的,下午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你好医生,我宝宝6个半月了,昨天上午还好好的,下午好像有些热量体温38度5,会是急疹吗?吃喝正常,要去医院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宝宝有发烧的情况的,这个情况是建议检查一下血常规看是否有炎症或病毒感染的情况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脸上有点湿疹,可以贴退烧贴吗?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