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这是激素化验结果,我总是不来月经。
王竞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妇科疾病

我23岁,一年只能来4,5次例假,每次还都是喝中药。是什么原因啊?

你好你的性激素六项检查结果来分析,考虑是存在多囊卵巢综合症有关系的,需要积极治疗,可以服用达英35进行治疗,定期复查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这个是B超

是不是很难治?喝中药好还是西药?

这个是激素化验

在吗?

因为我一直月经不调,这个是在上次来玩50多天后做得

B超显示有卵泡吗?

B超没有看见卵泡,也可能已经排卵了

那我是多囊卵巢综合症吗?

是多囊卵巢综合症,需要先治疗

怎么治疗?

可以服用达英35治疗多囊卵巢综合症,结合中药治疗

这个病是不是治不好啊?

我50多天没来月经了,我该怎么用药啊?

可以先用黄体酮催经来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