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6个半月了 最近肚子总是一阵阵的发紧是怎么回事?
有没有去医院做过检查?
6个月时因低置胎盘出血 保胎后没事 然后在家一卧床休息 胎盘离宫劲内口3mm
可以电话咨询一下您的 经诊医生, 问问她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