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产后43天恶露还未干净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医生你好,我是剖腹产,的现在产后已经43天了,还有酱红色血,像例假快完了那会差不多的量。并且现在站久了或者说是走远了就会胸闷。请问正常吗?

你好,剖腹产后43天了还有红色恶露是异常的,你的情况有可能是宫内有残留或子宫恢复不良引起的,建议复查一次,如果是子宫恢复不良,可以服妇血康颗粒或宫葆颗粒来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服药会不会对宝宝喝母乳有影响

不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