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已经怀孕快3个月拉.但是最近总感觉身体的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我已经怀孕快3个月拉.但是最近总感觉身体的不适,刚开始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呕吐,又不怎么愿意吃饭。到拉昨天又有一点拉肚子,所以怕自己会忍不住,就放拉一个卫生巾。当我再一次上厕所时,发现卫生巾上面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很脏像在阴道流出来的,不怎么像出血,但又有一点像。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总是扮着肚子痛和肚子胀。我很害怕我这是怎么回事!

你的情况是需要考虑是否是先兆流产的情况的,这个时候不需要盲目的服用药物的,建议去医院检查血液激素水平再就是B超检查的,结合结果是否需要保胎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如果是真的,到底是什么原因呢?平时我需要注意什么没

如果是流产多少因为激素孕酮比较低导致的,或者黄体功能不足,或者是免疫性疾病导致的,需要避免怀孕房事以及便秘下蹲负重等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