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一岁七个月大,这几天脸上起了一些红色的小豆豆,很小的那种,以前用手才能摸到,现在都能看出来了,都在嘴巴到鼻子周围,带去小诊所说是过敏,我觉得不像,请问医生这个是什么?用什么药能好?谢谢了。
你好,这种情况如果宝宝有痒的感觉,应该考虑是过敏,如果是要确诊,最好到当地医院皮肤科做一下确诊治疗!
你好,马医生,没痒的感觉,没什么事巴吧?
你好,问题不大,是可以用炉甘石洗剂来治疗的。
哦!谢谢你
你好,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