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胃不舒服,躺着的时候感觉有点阵痛,起床的时候,也会有点痛……是怎么回事呢?该怎么办呢?
你好考虑是胃炎引起的胃疼,可以服用胃炎颗粒,奥美拉唑治疗观察看看,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起床的时候用力,也会有点疼
这两种药一起服用吗
是的
胃炎该怎么办呢?
吃多久会有效果呢
积极服药治疗10–15天观察看看
好的,这两种药贵吗?大概多少钱呢
不贵,一般几十元
好的,谢谢医生
不必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