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吐奶不想吃奶
王新梅护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辛集市第二医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正常产和难产的处理:月经不调,宫颈霉烂,子宫肌瘤,痛经等。

宝宝四个半月,吃了蛋黄之后一直消化不良,不怎么吃奶,吃完老是吐,最近瘦了一圈,要怎么办啊?

您好,对于这个情况说明孩子大便情况如何?尤其是考虑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精神情况如何?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精神没有之前好了,大便正常!要怎么调理?

你可以给孩子服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调理下

在哪里有得卖?

这个药店就有的

妈咪爱有用吗?之前喝过妈咪爱,但是效果不是很好,

双歧杆菌效果是不是更好?

嗯,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这个比妈咪爱好

好的!四个多月要怎么吃?剂量有没有讲究?

主要是宝宝老是吐豆腐花,吃完很久都吐!

这个你去购买根据具体剂量服用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