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难入睡凌晨4-5点就醒了,怎么回事?我是个高中生现在上课很没精神,希望医生帮帮忙
你好:失眠多数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你可以看看中医,一般可吃些养血安神的中药来调理的,也可吃中成药安神宝颗粒.
这个吃药有没有副作用,我现在每天上课都没精神
在不在
怎么不说话了
你怎么不说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