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有两年了,会痒,红点,过后就会皮变厚了,看医生吃药,只是治标不治本,不知道怎可以根治
你好,这种情况一般是过敏性皮炎的表现。一是应用抗过敏药物,比如冰黄肤乐软膏外涂。其次要仔细保护自己的手指,不要接触刺激性物品,尽量戴口罩。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和钙质。
会不会是湿疹,这种病能治好吗
可以控制住,但是确实很难根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