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25岁就是想问下怎么样可以去除眼袋貌似我
陈爱华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平潭妇幼保健院 擅长:性病、过敏性皮肤病、痤疮、白癜风、脱发、银屑病、皮肤真菌病等常见皮肤病的诊治

我25岁 就是想问下怎么样可以去除眼袋 貌似我是天生眼袋那种 有木有法子干掉

你好,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必要时,可能需要美容科处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怎么美容 要做手术吗

可以手术

危险性大吗 估计要多少钱

可能需要千元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