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舌头下有个泡今天下午去做手术割了回来后就老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舌头下有个泡 今天下午去做手术割了 回来后就老是流口水 还特别多 现在还流着 这是怎么回事

不要紧,这是术后的一种正常的反应。可考虑应用点抗感染的药物如头孢类药物、罗红霉素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