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下有个泡 今天下午去做手术割了 回来后就老是流口水 还特别多 现在还流着 这是怎么回事
不要紧,这是术后的一种正常的反应。可考虑应用点抗感染的药物如头孢类药物、罗红霉素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