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已经2个月不来月经,前两天去照了B超,子宫内膜只有0.5mm,白带多个月一直出现红褐色,还是处女,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主要是内分泌不调造成的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开些中药吃,或者吃些乌鸡白凤丸等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