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已经2个月不来月经,前两天去照了B超,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医生你好,我已经2个月不来月经,前两天去照了B超,子宫内膜只有0.5mm,白带多个月一直出现红褐色,还是处女,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主要是内分泌不调造成的月经不调,可以去医院开些中药吃,或者吃些乌鸡白凤丸等调理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