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因为宫颈糜烂用了几颗叫聚甲酚醛栓的药,然后因为药一直没流出,就去医院把药取出来,像纸一样的东西,用药那几天都没有白带。然后这几天我感觉每次小便后外阴有些疼痛,白带黄黄的,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建议应该积极选择妇炎洁冲洗改善不适的情况,考虑应该属于药物残留导致不适的情况,加强营养较好,短时间内禁止性生活预防交叉感染的可能即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