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不好。吃点东西后就疼。恶心。怎么回事
从你的症状看,是进食后就出现恶心,胃疼的症状,这要考虑有胃炎或者胃溃疡的可能,建议先做胃镜检查,明确诊断,然后针对性的用药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