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有半年没来月经了,以前也是好长时问来一次,去医院看的我都没信心了,不看有什么影响
你好,最好先就医做个分泌物及B超看看结果,如果没有问题可以考虑作个内分泌检查确诊原因,之后在考虑治疗。
我该吃什么药
先查一下性激素六项,然后再治疗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