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一直不调,这次两个月没来,刚在医院做
蒋群礼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呼吸道疾病,如肺炎、急慢性咽炎

我月经一直不调,这次两个月没来,刚在医院做了内分泌B超,内膜厚5.6mm。左侧卵巢呈多囊样改变,宫颈多发纳囊,请问还要做什么检查和治疗吗?一定要做宫腔镜检查吗?

你好,考虑多囊卵巢综合症以闭经、高雄激素、胰岛素抵抗、不孕为特点。治疗首先要考虑用达英35降低雄激素及调经。可以遵医嘱催经及服用达英35,3–6个月后复查。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做六项激素检查能准确查出病因吗

你好,出现月经周期紊乱、闭经、生殖道异常出血、妇科相关肿瘤等,都可以常规检查性激素六项确诊的

请问可以吃鸟鸡白凤丸调经吗

可以吃乌鸡白凤丸调经吗

你好,乌鸡白凤丸调经还有调理内分泌失调,但是如果你是囊卵巢综合症要服用达英35

可以吃乌鸡白凤丸调经吗

你好,乌鸡白凤丸调经还有调理内分泌失调,但是如果你是囊卵巢综合症要服用达英35

脸上长斑是内分泌失调吗

你好,脸上长斑也是内分泌失调的症状之一,可以口服或静注大剂量维生素C。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