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个月由于月经不正常,后再医院检查,是环移位过后月取了后月经停了但过了几天又来了现在都20多天了还又有一点还有的脱皮一样的东西
这个是取环以后,月经有点不太正常的情况的,你可以再等来一两次月经看看的
哦谢谢
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