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手上长了一粒粒的东西 , 摸上去是硬硬的 ,有点透明 。请问这是湿疹吗..??就只有一点 。起了四五天了还没消失 。我可以用俄罗纳英那个药膏来擦给宝宝吗..??
你好,宝宝这种情况考虑湿疹的可能性很大,湿疹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过敏性疾病,确诊后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湿疹膏或者炉甘石洗剂进行治疗啊,俄罗纳英软膏治疗湿疹还是对症的,但是宝宝较小不建议使用这种软膏,注意局部清洁卫生不要让宝宝搔抓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