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九个月宝宝可以吃小儿氨酚黄那颗粒吗?
黄朝会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达竹矿务局柏林煤矿医院 擅长:妇科,皮肤性病,五官科,口腔,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炎,不孕症等,为您介绍妇科常见病预防保健,治疗知识

我家宝宝感冒一个礼拜了'吃着药还老是发烧'今天凌晨五点到38度'吃了退烧药下去了'中午一点多又低烧37度7可以吃三九小儿氨酚黄那颗粒吗?

您好!宝宝感冒要及时用药,若有鼻塞流涕可以用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若有咳嗽可以用小儿化痰止咳颗粒,体温不超过38.5可以暂不用退烧药物,主要是物理降温,要多喂水,注意保暖,反复低烧有可能是细菌感染也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建议查血常规明确,同时加用抗炎或抗病毒药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