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为什么我总是会感觉很累、睡不醒!
黄晓雷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 擅长:冠心病,脑梗塞、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帕金森病、头晕,偏头痛、脑部炎症性疾病、脊髓炎、癫痫、痴呆、神经系统变性病、代谢病和遗传病、三叉神经痛、坐骨神经病、周围神经病及重症肌无力等。高血压、糖尿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肌梗塞,心绞痛等。

您好:我最近是总是浑身无力、困、吃完饭就困、睡觉睡的中午起床、吃过饭又想睡!请问我这是什么原因呢?

您好,一方面是春天来了就会觉得比较疲倦啊,还有就是你是不是晚上的睡眠不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晚上一般在十一点左右就睡觉了!

有些晚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