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次月经是三月一号来的,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
任明旭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威县第二医院 擅长:儿科疾病:如发热、感冒、腹泻、黄疸、积食等疾病;妇科疾病如怀孕、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宫颈糜烂、宫颈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

上次月经是三月一号来的,可是我到现在都没有来例假,前几天吃了医生开的逍遥丸,月经推迟了会不会和这个有关系?

您好:你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引起的月经推迟,注意你要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注意卫生,预防感染,不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喝开水,最好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及时对症治疗。祝身体健康。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不客气,祝您生活愉快。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