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五个月前手脚起了疙瘩,也没管他后来变成啦钉子冒那样。必须挠出血才能不痒。后来看啦医生说是痒诊,开了药好了很多。但就在好的同时。它又在身体的其他部位起啦。怎么办呢医生。该吃点什么药呢医生。求您啦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真菌感染引起的症状的,你有灰指甲的吗
没有
建议你要注意局部的清洁的,可以用一些酮康唑的药膏
昂
是的
难过
要治疗的
恩
慢慢治吧
只能是慢慢的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